放过

被人完全放下的感觉 其实可以一点都不难受 主要是谁先谁后 现在是有些许悲愤吧 气自己抽身终究是慢了些 可我也没多谴责自己 因为不需要 独自洗白内心的反派, 和他当然不一样。 自らの力で成し遂げた 能做到如今那样,我自己已经很满意了。 能笑着欣赏不...


被人完全放下的感觉
其实可以一点都不难受

主要是谁先谁后

现在是有些许悲愤吧
气自己抽身终究是慢了些

可我也没多谴责自己
因为不需要

独自洗白内心的反派,
和他当然不一样。
自らの力で成し遂げた
能做到如今那样,我自己已经很满意了。

能笑着欣赏不属于自己的风景
靠近着不可靠近的
还能不满意吗?


没有如他那般可寄托的美好
只好像一独舟
停滞于那如海的时空 如时空的海

虽然做什么都像错的
也感谢自己努力放过了自己
才有今天的防护罩。


虽然这刻我仍迷惘仍占下风
可我知道我得去试
试着去拥有一个更灿烂的未来


一个让这之前的不顺心都微不足道的未来。






加油啊,笨蛋。你可以的。

不会再被击沉的。

你不会的。



尼玛 情感这东西真狂
第一次码字快得不要不要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lickr Images